奔跑在墙下的废羊

看这里→叫我阿羊就好啦(*'▽'*)♪

【爆】男神和他白月光和好了(下)

六十楼
楼主去哪里了?

六十一楼
已经第二天早上了……

六十二楼
楼主回到家了吗?这个还有后续吗……

六十三楼
活久见!有生之年我爆哭!!
居然还能看见他的爆料!我脱粉超久了还是看出来是他……

六十四楼
好冷清啊……

六十五楼
是不是男团解散了?本来很多男团就是内部卖腐的,解散了就没什么好继续营业得了,说不上爱过吧?

六十六楼 Dear monster
我回来啦……
公司内部会议好严肃又好尴尬……
我现在坐在老板底下离他好远假装他没注意到我……
上次说到我看到男神的手机屏幕亮着对吧,其实手机这种私人东西也是助理收拾的范围内的,我那个时候心里超级激动的,跑过去边装各种化妆品边偷瞄,然后就看到页面是白月光的新闻。
大概是白月光最近又接受了什么访谈,而且访谈里还提到了我男神。
白月光说我男神可爱……
男神已经很久不跟这个词沾边了哈哈哈哈,现在大家都说他超man超攻气的。
本来我也觉得可能是不小心刷到,但是仔细看会发现是搜索了白月光名字以后才出来的新消息。
男神在上台前还搜过白月光夸他的新闻……
其实男神喜欢白月光我一开始也是半信半疑啦,后来补了好多综艺才后知后觉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情绪在里面。
我男神特别幼稚又占有欲很强……
早年男团时期老粉都觉得是深情单恋了……

六十七楼 Dear monster
咳,男神患过BP(BIPOLAR DISORDER),也就是躁郁症。发病起来就是会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总是一会儿亢奋一会儿抑郁的,总之会患得患失,再加上他本人性格就很阴郁,早年阳光可爱很多都是做给观众看的。他自己治疗的时候也会吃药,但是后来戒掉了,因为觉得没有情绪就像死人一样……看镜子都意识不到自己是谁。

六十八楼 Dear monster
好吓人……
刚才部门主管居然来点名,还问我什么时候做KPI……
吓得我一下子关掉了手机屏幕。

六十九楼
以前当红男星现在都处于半糊不糊的状态啦
很多现在挖出的料都是老粉嚼烂了的。

七十楼
开会就好好开会啊

七十一楼 Dear monster
不知道有没有说过。
白月光是单亲家庭出身的,家里很穷,组合里其他团员都是小少爷不缺钱,白月光出道前就蛮辛苦的了。他本人看得出也是很认真负责的,我少年时期很迷他的脸(现在感觉少年感弱了一点),有一种很狂很酷的坏学生味道,风靡万千少女。
他们组合开始是拍很中二的剧,白月光演技真的很好,完全进入状态,一秒进入角色。
早期白月光很宠男神的,他们之间就像有段时间蜜月期一样。男神本来很1的一个人,就只有在白月光身边会撒娇,追打他闹他,然后咬他肩膀ummmm
白月光还表演过把男神扛起来,做活动两个人看起来也是互相吃醋。不过对于处女座来说,我觉得爱护一个对于自己来说是弟弟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是很直很直的人。反而是男神从来都表现得放不下……作天作地收获一堆外号也没有得到注意。
有时间我也觉得白月光对男神太过残忍,但转念一想不给希望才能尽快忘记,白月光很清楚这一点吧。

七十二楼
好像没有讲到重点啊,我知道他们爱过啦
然后呢然后呢

七十三楼
注水的前七十楼……

七十四楼
太真实了

七十五楼 Dear monster
刚才说到男神查白月光新闻,我后来偷偷摸摸明里暗里问我们部长,我们部长跟男神更久,她说这个压根就不是什么秘密了私底下。
男神好面子,度过那段拼命cue白月光又没有被搭理的日子之后就不准身边人提白月光,会当众直白地说没有联络不是朋友然后摆臭脸。
搜白月光新闻都算是一个习惯动作了吧,部长说蛮久以前隔三差五就能看到。最近几年比较少了,但是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显示白月光提及自己,男神就会火速上线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还发生过男神用大号搜白月光结果不小心打成话题发出去。
真是蠢死了这种手滑。
(心酸的凝视)

七十六楼
这种明恋居然没有火?

七十七楼
应该蛮火的?不过这个白月光招gay体质吧

七十八楼 Dear monster
我可不可以讲一下他们的糖……
我真的嗑得很兴奋。

七十九楼
……

八十楼 Dear monster
单飞前男团有一次做访问,被问到如果团员中有一个是女生,会选哪个做女朋友。
男神就很自恋说肯定是我自己啊,虽然我也受不了自己性格blabla但是我喜欢挑战。
白月光就很温柔了,说男神比较娇小(白月光比男神高一点),然后说了为什么不选另外队友的理由。
主持人说男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性格,白月光就说我可以慢慢教他啊。
温柔到我心碎【爆哭】。
说什么慢慢教他啊是爱啊!
我要是男神就算再臭屁也会动心的!
还有一次男神被问到组合里谁是处女座,直接说“我的x先生”(马掉的是姓氏),字幕组还很含蓄地打“我们的x先生”。

八十一楼
……脑补过度。

八十二楼
这个糖其实还是很好嗑

八十三楼 Dear monster
有时候都觉得男神和白月光是相互爱过的,有些时候白月光的心虚会让人想入非非。
男神一直以来都坦坦荡荡的,可能是独占欲作祟?我觉得如果在一起他更想公开。
白月光的话考虑的应该会更多一点?他看起来会更在意自己的事业。

八十四楼 Dear monster
男神最近事业有了一点起色,他本人是撑同志反歧视的一员,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最近被人黑恋情期间出轨。
恰好这段时间他外婆身体有点问题,压力估计很大,再加上大家对他的性向也没什么意外,就干脆默认公开是gay。
刷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公司的人还一脸懵逼!
我当时在跑外场,等我知道的时候事情已经发酵到不能掌控的地步了,公司立马就采取公关手段,但是男神还是被送上热搜嘤嘤嘤(ಥ_ಥ)
在机场就被人围追堵截了,男神眼圈红红的,一副想生气又没力气发火的样子。
我还是更喜欢他以前怼天怼地的样子 ,被迫出柜被人抹黑差点就击倒他,人的恶意太可怕了。

八十五楼
恋情期间……劈腿?

八十九楼
ummm有没有人发现消失的四层楼?

九十楼 Dear monster
发其它无关帖子的被我删光光了。

九十一楼
删掉的是关于黑料的?
如果是当场公开我会pick诶,好man的人设。
但是劈腿真的不能忍,性向是同也不可以出轨。

九十二楼 Dear monster
没有出轨,后期都澄清了。
前几天他开生日会了,我人没在现场但是看了live,他唱情歌非常真情实感,我总在想他唱歌的时候会不会偶尔也想起白月光。
没有出轨!开局一张图后面全是编,营销号推广不要脸。

九十三楼
为什么黑他?

九十四楼
Emmm好像是大选,因为支持同婚被搞了?

九十五楼 Dear monster
白月光跟男神因为某些不得而知的事情闹掰之后,白月光又和另外一个actor闹绯闻(?),他们cp捆绑热度更高。
据我观察男神一直对这件事不满哈哈哈哈,没解散之前接受访问白月光被问到这对cp,男神在旁边直接黑脸,表情攻气爆表。
年下小狼狗人设解散前已经完全立起来了。
后来单飞男神还单方面cue了白月光好久(心疼),听部长说是捆绑cp对热度有帮助,但是公司也没有强制要求,反而有点限制男神这么做。
是男神自己破罐子破摔,拼命蹦哒博关注。

九十六楼 Dear monster
队友爆料过出去演出的时候男神跟白月光一个房间,男神晚归被锁了整整一个晚上。
就坐在房间外面,戴着兜帽坐着。
据队友说男神还开玩笑说他要跟保洁阿姨要一条热毛巾抱着。
他们团队之间应该没把这个当回事,具体怎么样也只有男神和白月光知道,可能两个人都不愿意撕破脸明面上闹不和吧。
(捂脸)开这楼完全是我想到哪里写哪里都没有什么时间线的系统概念。
好烂哦哈哈哈哈哈

九十七楼
要一百楼了……所以到底哪里和好了?

九十八楼 Dear monster
男神以前被当众diss不高兴的时候会请假躲起来,现在已经习惯逼自己面对了,那天男神刚从医院回来,后台气氛超级凝重。
男神的手机响了,我拿出来看看,屏幕上都没有显示(很像垃圾号码)备注,部长小声跟我讲摁掉,我第一次操作男神手机好紧张……
男神一直走到我面前说给我,他本人很高很帅下颔线完美,我立马就把手机给他了……
男神居然接了。
对方没说话,两个人都安安静静的,部长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开始赶人,我磨磨蹭蹭最后才走,看到男神深吸一口气转头哭了……
哭了……
部长没说什么,我站在门外问他是不是白月光,他朝我比了个嘘……
我以为他们至多发个短信。
然后部长后来悄咪咪跟我说男神以前老是半夜打越洋电话给白月光,后来白月光换了好几个号码。
男神决定不再纠缠之后再也没打过。

九十九楼
就赶人这个行为说明为什么部长是部长,你还是助理

一百楼 Dear monster
真相是真。
丑闻爆出来之前双方都松口可能组合会合体,被黑之后我们都说凉了凉了,没想到男神还是录了视频给前队友生日会,像另一种形式的破冰。
我不知道男神跟白月光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
但是他们现在能够心平气和谈起对方,私底下互相安慰,也算和好了吧。
像男神说过,谈恋爱活在当下就好,在记忆里,记得深爱过就好。
祝大家身体健康*罒▽罒*
祝我男神和白月光放下过往,星途越走越顺,各自安好。

嘤嘤虽然还是BE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