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墙下的废羊

看这里→叫我阿羊就好啦(*'▽'*)♪

【爆】男神和他白月光和好了(上)

年纪大了吃不下zqsg的cp了,摇摆了好多天还是忍不住想意难平一次。
不是衍生!是之前没写过的真人cp!(ノ ○ Д ○)ノ 我爬墙了!

一楼 Dear monster
唉,最近事情超级多,但是知道这件事我心里还是酸酸的。
毕业之后靠我舅舅关系进了一家公司,做了好久后期吧,然后就渐渐被调到明面上去做了助理。就是那种,跟在明星后面一大堆的那种助理,比较低级,要帮忙拿东西,差不多跟保镖一样那种,而且人手不够会被借来借去的。
最近几个月刚好公司的一哥回来了,他在内地曝光率比较少但是出道粉丝超级多,人气底子还是很好的!
跟我一组的前辈跟学生时代的男友结婚怀孕了请产假,然后!天大的好事就落到我头上了!

二楼
跟一哥去了?被圈粉了吗

三楼 Dear monster
哈哈哈其实也不能说是好事了,以前听到这个明星(就是我男神)的新闻很多都是负面的,说他知识面不全面又很爱装,什么都不懂装懂而且脾气很大的意思。
我开始被安排去还是有点怕怕的,主要是同期的助理都被派去接另外一个歌手了(那个歌手唱歌也很好听,ktv必点曲目里很多歌),我又被安排到一个比较容易接触到一哥(当时还没有被圈粉啦)的位置(差不多每天都在身边端茶送水那种)。
当时就很害怕啊,但是之前跟过一哥的前辈说他人还是很nice,只要不要touch到他易怒的那个点的话他还是很亲民的,而且颜值也超级高。
其实干我们这一行的到现场也见过蛮多明星的,对美貌这个也已经不是很care了,而且一哥老是被人传整容,毕竟也是上了年纪了,跟年少时候刚出道时长相很不一样诶。
所以我不是特别开心,被前辈开导了也只是勉强笑笑而已,满脑子都是被一哥甩脸色骂的样子,那个跟过一哥的前辈就意味深长地说,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四楼
最近刚回来的艺人吗?是大陆人?

五楼
年少出道啊,抓关键词关键词

六楼 Dear monster
我有点罗里吧嗦啦……
主要还是想说现在媒体真的把人歪曲得很厉害,基本上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也是接近了一哥以后才发现,其实他是个特别温柔,心思很细腻的人。
以前都很少有艺人会考虑到我们渴不渴有没有吃饭的。ummm虽然一哥也不会问啦,但是他会帮我们点咖啡hhhhhh
可能是被轻视惯了,我超容易被感动到的。

七楼
亲民的艺人?Cwt?
我也很喜欢他的,说他人很好来着。不过也没有很多负面新闻啊。

八楼
hhhhh楼上我也在猜是不是hhhhhh但是Cwt年少出道吗?

九楼
??楼上在说谁?
是不是新秀模特出道的。

十楼 Dear monster
哈哈哈哈很难猜吗?85年的,天蝎座……
我感觉我这样会很多人都被我误导到哈哈哈哈哈
那就多一点迷雾吧,一哥不是大陆人没错,而且不笑很凶哈哈哈哈

十一楼
只有我听出来楼主就是在说不是那个艺人吗?

十二楼
火前留名

十三楼 Dear monster
没有蹭热度的意思啦,楼主高中的时候一哥刚刚出道。那个时候很火的,他白月光也是他们那个组合的。
以前不是很腐,但是要好的朋友喜欢这个白月光跟另外一个男的艺人cp,还老是骂一哥碍事哈哈哈哈。
所以我最初记忆就是一哥像我朋友说的老是黏着白月光。但是感觉也很兄弟的样子,当时不是很了解。

十三楼
感觉范围小很多了啊。是很火的男团吗?

十四楼
想听白月光的故事!楼主快点讲啦!

十五楼 Dear monster
一哥这个人真的是典型的天蝎座,他也是很信星座的人,接触以后真的会听到他说处女座坏话哈哈哈哈,但是之前每次提及处女座他笑完以后都会有点迷之沉默的感觉。
一直跟他的化妆师人也很好,还偷偷跟我说一哥讲过他从小就吃处女座的亏哈哈哈哈真的吓死我了,楼主就是处女座,因为这个事一直都假装自己是射手座哈哈哈哈哈哈
他采访的时候还说过什么处女座一无是处哈哈哈哈哈,我后来才知道白月光就是跟我一个星座。

十六楼 Dear monster
呃……楼主现在在ktv聚餐啦,人好多,有点喝醉了(›´ω`‹ )

十七楼
楼主快点说啊,不要停嘛!

十八楼
什么叫吃亏啊……这是星座霸凌吧!处女座哪里是一无是处啊!

十九楼
话题已经到星座去了是吗?

二十楼
话没说错啊……我男神也说过这个世界都是天蝎座的话社会就会进步hhhhh不过我男神diss的是金牛座当时。
话说我男神和金牛座也在传绯闻来着,都传了好几年了。也不知道今年跨年会不会发糖。

二十一楼
天蝎座是嘴很毒啊。啊,会不会是最近老是被说吻技很好老司机那个……

二十二楼 Dear monster
说到ktv,我还跟一个师兄合唱了前面说的那个歌手的歌,听说这首歌是写给男神初恋的,广为流传的却是说写给白月光的。
我也是听到这首歌之后才逐渐触摸到真相的……
男神一直都不肯承认自己偷偷关注白月光来着。就是采访被提到都会立刻黑脸那种,最近才好了一点。

二十三楼
黑脸的?外岛的?

二十四楼
说不是大陆人要不就是湾湾要不就是香港人

二十五楼 Dear monster
男神很直爽,他会很喜欢骂人来表达不爽的。之前大家还调侃过他肯定很喜欢政论节目,要是能打进去肯定会骂人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没什么包袱,但是责任感很强,比现在那些流量都明白自己的位置,了解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要承担的责任,会提醒粉丝使用可降解的筷子和椅子这些日用品,还呼吁大家去海滩玩把自己的垃圾捡走。
我就是这样了解以后被圈得死死的。
男神有点幼稚,但是采访很搞笑,脑回路清奇哈哈哈哈,私底下会被他逗笑,大家都在后台笑成一片那样。
以前公司顾及形象都会阻止他说很多话,后来挡不住了就随便他了。也算是作为一个敢做敢言的人设吧。

二十六楼
这么晚了,待我洗个澡再回来看!

二十七楼
什么艺人什么艺人!是糊掉的那种吗?

二十八楼
楼上很吵哦,人家说男神扯什么糊不糊掉啦

二十九楼 Dear monster
还有男神没有整容啦,都是媒体乱写的。男神本身靠美貌营业,但是也没有到特别注意的地步,就是普通精致男孩会敷个面膜之类的。
他出道的时候就是脸颊肉肉的嘟嘟的,一直都是被当做弟弟型乖学生那种,还留妹妹头,很招人爱的。
也不能说不帅!现在是走酷帅路线的。主要是他脸颊在成年之后线条凌厉而且精致,越来越有男人味。而且那个时候的男团都是有练肌肉的。

三十楼
楼上说到的那个艺人不也组过团吗?
叫什么sun boys,就是没火而已。
所以是不是他?我觉得中很多条诶。

三十一楼
写歌给初恋应该很好查吧,那个歌手几线的?活跃吗?

三十二楼
ktv经常点也算火了吧。

三十三楼
不一定啊,很多歌火人不火。

三十四楼 Dear monster
男神刚出道第一部电视剧我有看过的,白月光男一,很吸粉,后来男团应该慢慢就火了吧。
男神小时候遇到过校园霸凌,好像是因为长得太好看,被群体孤立了。所以看早期综艺他都有点怯怯的害怕那种感觉。
那个时候白月光就很护着他了,他跟男神应该都是心思敏感的那种类型,是真的宠。

三十五楼
等等 到底男团几个人??

三十六楼
啊?为什么孤立好看的男人
班上是丑逼多作怪吗

三十七楼 Dear monster
男神自己说是大家会跟随大流。
ummm今天是我一个同事生日哈哈哈,他喝醉了一直催我们给他唱歌,怎么还不十二点啊!
要不是看在你请客的份上揍你了好吗!
真的是一个个游说诶……

三十八楼
很多被霸凌过的小孩都会比较自卑吧。

三十九楼 Dear monster
我跟几个前辈一直假装在聊事情哈哈哈,但是寿星有点太没距离感了吧!只能老是碰女孩子啊。
这种接触也太亲密了一点,看得好不顺眼。

四十楼
楼主快快快不要歪楼了,你还没说白月光。

四十一楼 Dear monster
刚才又跟寿星聊了一下,他好小啊哈哈哈哈哈,身份证上还比我小一岁哈哈哈
跟我说了一下他名字的趣事,我突然又觉得他很可爱了233
有点不太注意距离,是不是太把我们当兄弟了……
啊怎么能靠在我前辈肩膀上!我有点生气了!!

四十二楼
楼主醒醒,还有六分钟就十二点了!你快点说!

四十三楼 Dear monster
好啦,其实男神跟白月光出道都很久了,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拼凑起来的很零碎啦,我也就是近距离关注了一下。
白月光是单亲家庭的,家里很穷,所以很早出来打工赚钱,都是苦差事,本人非常努力而且认真,业务能力很强,近几年才逐渐有点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样(有人说他开始放飞自我了)。
我没接触白月光啦,但是他一直是很正面的形象,业内也都说他性格好,温柔可靠。
我现在翻白月光的旧照都觉得他瓜子脸完全是单薄型美少年。可能是脸太清秀了白月光一直都有在练肌肉。

四十四楼
练肌肉?

四十五楼
所以白月光和男神哪个在上面?

四十六楼
男神男人一点?单薄美少年的意思是白月光比较受吧。

四十七楼 Dear monster
其实一直来说……大家都站男神在下面……
男神自己说自己享受当下的,有很多恋爱经历(而且都蛮坎坷的,他跟白月光的绯闻就一路传到现在,大家说他暗恋白月光差不多十年,到现在都没结束过)。

四十八楼
等一下,享受当下?这句话emmm
PS:十二点过了,楼主要不要考虑回家睡觉了。

四十九楼 Dear monster
我可能醉可乐……今晚喝太杂了。
不不,近期新闻都是男神是1来着。对对,男神其实双了很久哈哈哈哈,从他出道开始就是老跟男人传绯闻,还总是他被压那种,但是后来就变成他是1了。
他本人个性是很攻啦,好强好胜而且占有欲超级强。
哈哈哈我想起上次补的一个综艺,有一个问题是看到自己idol在公园跟异性激烈拥吻怎么办,我那个时候已经喜欢男神了,就只想说太好了他还喜欢女生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瞎)。

五十楼
啊?那这个意思是,男神是攻?

五十一楼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很好猜啊。

五十二楼
谁谁谁??楼上求分享!求私信!我给你投币!!

五十三楼
这么一说我也……
男神要是我想的那个的话,白月光岂不是……
我年轻的时候也嗑过这一对来着。

五十四楼 Dear monster
男神最近好像被人黑了。
但是他这个人很真实的,反而会吸粉我觉得。
我最近忙完一大堆东西就都在网路上搜他的新闻看。越看越喜欢他了。
他好像十七岁出道的,长得很精致,会被人评价妖媚那种。
白月光其实长得也很精致233但是他会注意留鬓角,显得更男人一点哈哈哈哈哈。
而且也一直有人说男神暗恋……
如果对象是白月光的话,会甘愿做0的。

五十五楼
等等,男神是双,白月光也是?
你们娱乐圈已经这样了吗?

五十六楼
同志圈??你确定不是小说吗。
甘愿做零的剧情难道不是在现实中开玩笑?

五十七楼
说真的,那什么男神的性格来讲,我觉得真的会是攻哈哈哈,你们忘了他绰号了吗?小病娇啊。

五十八楼
叫病娇的很多诶……
这样很带感啊啊啊!小病娇!!我好像有点喜欢这个男神怎么回事!!

五十九楼 Dear monster
ktv一点半结束营业……我回去估计要躺死了。
平时那么累真的没想到一放假还会被拉来玩得这么high明天还要上班好痛苦啊(我还有工作报告没做完嘤嘤嘤)。
对了我还没有洗澡……
好嫌弃自己。
男神确实是攻哦,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了。
对了对了我没有讲,白月光是直男好像。虽然大家觉得他有点弯的倾向,最近也有在卖腐营业,但都是生活所迫……
况且白月光真的很孝顺,他超顾家庭的,感觉比巨蟹座还巨蟹座。
白月光卖腐的前期男神还评论过,但是那个时候白月光都在避讳他了,从来没回过他,再加上公司也不肯让男神一直纠结下去,我们都有专门工作人员盯男神的微博和ins(男神会为此发火,不过近几年已经没有了,双方都让步)。
我最近哦,有一次男神上台前还在看手机,他服装有点问题贴身助理就去处理,我去梳妆台收拾化妆品就看到男神手机屏幕亮着。男神有小号我们都知道的……

评论(4)

热度(5)